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第三方新机场预告 英国伦敦牛津机场

2021-03-21 10:27:0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微软飞行模拟(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开发过程中,官方得到了众多第三方的支持,而游戏发售后玩家也能借此体验更多机场、机型。日前PilotPlus公布了新的机场截图,本次发布的是伦敦牛津机场(EGTK),该附加包可以在Orbx商店购买,售价18美元。

   《微软飞行模拟》新机场预告:

   伦敦牛津机场是一个繁华的商务航空机场,位于大伦敦西北40英里处。该机场是全球知名的机场,也是VIP商务旅行的热门选择。这里有牛津航空学院、Leading Edge Aviation和更多的培训机构,伦敦牛津机场维持着大量的通用航空交通,对许多飞行员来说,这里有着特殊的记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机场的特点是细致和准确。Pilot Plus团队与机场管理部门紧密合作,确保了机场的真实性。虚拟环境捕捉了伦敦牛津机场充满活力的气氛,你会发现每个角落都有新的东西可以探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