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神鬼寓言》新作将使用自制引擎 开发商招聘设计师

2021-03-21 10:48:0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去年7月的Xbox线上发布会上,微软正式公布了《神鬼寓言》新作。而据外媒报道,开发商Playground Games近日表示,将计划采用自制游戏引擎来开发《神鬼寓言》新作,而不会使用像虚幻引擎5这样的第三方商业引擎,之前关于本作将使用虚幻引擎5开发的传言均属不实。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开发商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新的招聘启事,正在招聘一位渲染引擎设计师帮助他们搭建引擎,而且特别指出应聘者需要精通C++和数学能力,拥有游戏编程、计算机科学或类似学科的学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样看来,《神鬼寓言》新作在亮相之后可能还要经历数年的开发时间才能上市,好在Playground之前的《极限竞速》系列口碑不错,希望在《神鬼寓言》里也能有出色的表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