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泰拉瑞亚》全平台销量破3500万 其中1720万来自PC

2021-03-21 14:04:58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由Re-Logic公司开发的2D沙盒模拟游戏《泰拉瑞亚(Terraria)》通过官方推特、官方论坛发布公告,宣布本作全平台销量已经突破了3500万份。在2020年4月的时候,本作的累计销量超过了3000万。也就是说在近一年的时间里该作又卖出了500万份,成绩是相当喜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官方团队发布的消息,截至2020年年底,《泰拉瑞亚》在全部平台的销量已经突破3500万份,其中1720万来自PC平台、850万来自主机平台、930万来自移动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泰拉瑞亚》目前在Steam评价为“好评如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Steam平台查看更多详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