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FF7:第一战士》暂无登陆PC计划 年内全球同步推出

2021-03-21 14:44:37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2月底,Square Enix公布了基于《最终幻想7》的两款手游《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和《最终幻想7:永恒危机》。近日,游戏开发商Ateam在最近发布的财报中介绍了《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的计划细节。这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手游,计划将于今年面向全球同步发售。本作首发支持日文、英文、法文、德文、中文、韩文和西班牙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开发商还介绍了游戏内置交易计划。关于游戏内交易功能的细节暂不清楚,但开发商目前正在参考其他开发商手游作品的盈利模型。与此同时,他们还在研究如何在首发时降低服务器延迟。

   Ateam明确表示,本作并无登陆PC和主机平台的计划。未来如果玩家感兴趣的话,他们有可能改变主意。另外他们也有可能要求发行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面向其它平台来发行本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将于今年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