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意》新赛季获得更多关注 再登Steam免费游戏榜首

2021-03-23 15:35:1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战术动作类游戏《战意(Conqueror'sBlade)》是由网易发行的,于3月18日开启了新赛季“狂野维京”,进而收获了大批玩家的关注,表现抢眼。今天(3月23日),《战意》游戏再次登顶steam免费游戏榜首,暂超鬼谷八方,命运2,CSGO等热门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战意》最近评测达到了72%的好评率,新赛季瓦尔哈拉已于3月18日正式上线,神秘的维京部落南下,三支全新维京兵团加入战意世界,为将军们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新的思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赛季引入全新符文系统,已免费加入战场。源自北方的古老符文为将军们带来多项增幅,各种武器还有专属符文,在加强了武器技能的同时,也平衡了不同武器的强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