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兄弟35》新特别挑战活动开启 来收集硬币

2021-03-23 17:27:4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今天(3月23日),《超级马里奥兄弟35》新特别挑战活动自今日起正式开启,3月30日结束,全世界的玩家需要合作,在一周内收集3亿5千万个硬币,赚白金点,每收集一个硬币就可以获得350白金点,《超级马里奥兄弟35》是任天堂旗下里奥兄弟35周年特别游戏,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旗下马里奥兄弟35周年特别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35》于3月23日今天开启最新特别挑战,全球玩家一周内合作收集3亿5千万个硬币,活动期间只要收集到一枚硬币,总目标达成后也可获得350白金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超级马里奥兄弟35》是任天堂为了纪念旗下神作马里奥兄弟35周年特别游戏,游戏中经典玩法依旧没有改变,但是这次的新模式,更是充满着趣味性,可以35人同时竞技的模式,其他玩法丰富多样,各个层次的游戏玩家都可以很快找到自己的挑战目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超级马里奥兄弟35》新特别挑战活动将于3月23日~ 3月30日期间举行,全世界玩家共同行动,一起实现收集3亿5千万个硬币的目标,只要在活动期间哪怕只收集到一枚硬币,只要总目标达成也会获得奖励,来自任天堂赠与的我的任天堂白金点数350点,开动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