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死或生:沙滩排球》穗香生日PV 女神新泳装靓丽多彩

2021-03-24 16:33:3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今日(3月24日)是死或生系列人气角色“穗香(Honoka)”生日,光荣特库摩发布了《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穗香庆生PV,并带来了穗香全新的专属套装。本次穗香生日扭蛋中出现的SSR与SR全部为穗香的专属套装,更有全新登场的穗香珍宝系列SSR套装——“珍宝・海蓝宝石”!首次扭蛋将会附赠“生日蛋糕2021(穗香)”1个。

   《DOA:沙排》穗香庆生PV:

   此外,可以获得“星辰・白羊(穗香)”的星辰套装扭蛋也在同期举办中!两种扭蛋均可以通过10连获得10个“穗香宝石”,并用于在“穗香宝石优惠兑换处”换取额外剧情及穗香的SSR星辰和珍宝套装等道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只要获得“生日蛋糕2021(穗香)”就可以入手SR装饰写真,同时解放“穗香的生日挑战赛”!将它送给穗香更可以获得岛主房间的新家具并解放新拍摄地点以及额外剧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积极参加生日挑战赛就有机会获得穗香币、“承诺戒指‘海蓝宝石’”以及姿势卡等奖励。若将“承诺戒指‘海蓝宝石’”赠送给穗香则可以解放另一篇额外剧情,以S级评价过关“穗香的生日挑战赛决赛”还可以获得承诺戒指SSR装饰写真一枚!此外完成相关任务以后,将获得特殊头纱发型及专属称号,快快行动起来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也不要错过穗香的生日纪念登录奖励哦!截止于2021/03/31晚上11:59分,只需每日登录游戏就有机会获得“VIP币”“怀旧SSR保底扭蛋券(2020年11月)”“V宝石”以及“技能觉醒宝珠(穗香)”等多重好礼。让我们一起为穗香盛大的庆祝一番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