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头47《杀手》真人剧中将有一头秀发 讲述人性挣扎

2021-03-27 14:40:5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据GameSpot报道,《杀手》电视剧集编剧德里克·科尔斯塔德(《急速追杀》、《小人物》、《猎鹰与冬兵》)透露称,与游戏形象不同,在电视剧集中特工47将具有一头秀发,这部电视剧将着重讲述特工47的自我挣扎及人性问题。起先,47也和正常人一样,有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但这一切随后发生了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德里克表示:“他非常像我们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看的那些书中的刺客。在某个时候,他站在镜子前——他发现了自己头上的条形码,并意识到自己的所有决定都从不真正属于自己。这随后演变出了例如‘我是谁’这样的伦理问题,47开始更多的思考‘何为正确’、‘何为思想’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针对电视剧集本身,德里克表示目前仍然不清楚本剧将于何时开拍——甚至出演特工47的演员还没有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杀手》系列新作《杀手3》现已正式发售,本作全新DLC系列“七宗罪”将于3月30日上线第一部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