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荣《BLUE REFLECTION:帝》公布 将登PC/NS/PS4

2021-03-28 11:16:0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GUST曾在2017年推出过作品《BLUE REFLECTION:幻舞的少女之剑》,该作品目前在Steam评价为“特别好评”。今日光荣官方带来了系列最新动向,包括两款作品《BLUE REFLECTION SUN/灿》、《BLUE REFLECTION TIE/帝》以及TV动画《BLUE REFLECTION RAY/澪》,同时由岸田梅尔绘制的概念图也已公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下为官方微博原文:

   新作《BLUE REFLECTION: 帝》公开本作确定将中文化并登陆PS4/Switch/Steam平台。

   今天在日本AnimeJapan2021的舞台上发布了由本作与动画《BLUE REFLECTION: 澪》,手机/PC游戏《BLUE REFLECTION: 燦》(仅在日本发行)构成的“BLUE REFLECTION”复合媒体企划,并公开由岸田メル老师绘制的企划概念插图。

   本作的更多资讯将在今后进一步公开,敬请期待。

   TV动画《BLUE REFLECTION RAY/澪》

游迅网www.yxdown.com

   4月日开播。

   游戏《BLUE REFLECTION SUN/灿》

游迅网www.yxdown.com

   预定登陆手游/PC

   上线日期未定

   游戏《BLUE REFLECTION TIE/帝》

游迅网www.yxdown.com

   预定登陆Steam/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上线日期未定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