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推送新升级档 DX12补丁正在开发中

2021-03-28 11:20:4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微软飞行模拟(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英国&爱尔兰”更新在2月中旬上线,带领玩家尽览英格兰地区风情,同时官方也在本月预告了下一次更新地点——非洲“奥卡万戈三角洲”。此外,官方日前宣布,《微软飞行模拟》最新升级档已推送上线,为游戏提供了大量性能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细节方面,3月26日升级档为游戏在飞抵像达拉斯沃斯堡这样的大型机场时提供了性能优化,还对在菜单里和飞行过程中的服务器请求进行了性能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Asobo表示,虽然这些修复并不能解决所有与性能相关的问题,但对于玩家的飞行还是很有帮助的。Asobo还计划在未来的补丁中进行更多的性能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飞行模拟》的DirectX 12支持正在开发中,希望DX12补丁能够解决当前游戏的CPU优化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