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OD:战区》统计网站收到动视律师函 要求1周内关站

2021-03-28 15:11:04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SBMM Warzone是《使命召唤:战区》的信息统计网站,近日这个网站遭到了动视方面的律师函,动视要求他们在一周内关闭网站。动视方面的代理律师表示,该网站违反了动视的API使用条款、侵犯了动视的版权、还违反了《计算机欺诈与滥用法》。尽管动视来势汹汹,SBMM Warzone的创始人还是希望双方能对话从而达成合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SBMM Warzone的工作是调用《使命召唤》的API来获取玩家数据,然后统计数据、汇总为有用的信息提供给玩家。最关键的是他们帮助玩家更好的确定了他们所在大厅的等级水平,让玩家更好的理解了《使命召唤》那神秘的匹配系统。

   有些网友认为,动视是因为SBMM Warzone开启了部分需要购买的高级会员服务才采取行动的。对此网站的创始人Ben坚称,动视的投诉和他们的会员服务无关,只是因为隐私问题。

   他们在也推特中声明,如果最后不幸没能达成合作而关闭网站,他们会退还之前付费用户们的会员费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SBMM Warzone曾多次尝试联系动视方面希望能够正式合作,但是并没有结果,在接到律师函后他们仍在努力寻求合作。

   Ben表示:“我们希望的只是他们能和我们讨论如何成为合作伙伴,并告诉我们如何改变才能合法的为玩家们提供服务。”

   他还补充说:“我们愿意改名、更改一些功能,并为使用API而支付佣金,但为此,我们需要先和他们建立联系。”

   在他们发布的7条推文的最后,他们写下了“#Activision, please reach out.”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