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凯恩的遗产:噬魂者》暂时下架 仅是性能升级,非重制

2021-03-28 15:36:4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Square Enix日前将《凯恩的遗产:噬魂者》下架,令不少玩家猜测是不是要推出HD复刻/重制版,然而官方回复却令玩家高呼失望。SE表示,这次下架的主要原因是要进行一些重要升级,但这些升级主要是集中在便利性方面,并无其它元素。此外,SE计划将本作在GOG平台上发行,优化后的版本也将登陆Steam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凯恩的遗产:噬魂者》制作增强MOD的作者wrace与GOG平台取得了联系。平台对他表示,新版《凯恩的遗产:噬魂者》将于约两周后上架。该版本将会包含很多便利性和兼容性修复,不会有任何增强。所以HD复刻版目前来看并不存在。

游迅网www.yxdown.com

   GOG发送给MOD作者的原文如下:

   “新版游戏将加入大量便利性和兼容性修复,但不会有任何像您的高分辨率、新游戏+和成就系统这样的‘增强’。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将您的工作写在游戏产品页面中,通过论坛帖子链接的形式,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使用您的产品来增强自己的游戏体验。”

   “我认为理论上我们的工作无法与您的相提并论(我们只是让游戏能够运行且让游戏以没有任何优化的形式展现出以前的面貌),但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