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预计利润达100亿美元 游戏业务有望创历史最佳成绩

2021-03-29 10:37:40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索尼最近赚了很多钱,员工也获得了大量奖金。据外媒报道,由于即将截至本月的财年净利润高涨,索尼将为员工提供相当于7个月基本工资的奖金。这甚至比公会要求的还要高,索尼能完全不讨价还价甚至还涨一点的行为,是20年来首次表现出如此慷慨的态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介绍,索尼公司预计在本月结束的财年中,净利润能够达到创纪录的约100亿美元。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呆在家里的时间成倍增长,对居家娱乐的需求也激增。而根据今年2月份发布的财务业绩信息显示,索尼游戏业务也有望迎来最史上成绩最佳的一年,PS5主机在去年11月上市到年底已经出货了450万台,预计到2021年3月31日出货量将达到760万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对其游戏和网络服务部门的全球收入预测已上调至250亿美元,营业利润达到3400亿日元(约32亿美元),这将是该部门创纪录的一年。收入暴涨也无怪乎索尼高层愿意为员工提供高额奖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索尼的音乐部门在这一财年也取得了强劲的业绩,这得益于其最近一个季度的音乐唱片收入同比增长17.5%。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