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黑神话:悟空》虚幻引擎讲座 创始人分享动作技术

2021-03-29 14:37:57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游戏科学开发的国产单机《黑神话:悟空》去年放出了实机演示,这款游戏采用虚幻引擎开发,游戏的画面震惊了很多玩家。近日,虚幻引擎在深圳召开了Unreal Circle虚幻引擎全国巡回线下沙龙。游戏科学的联合创始人兼客户端技术负责人招文勇分享了制作《黑神话:悟空》使用到的动作技术。

   视频欣赏:

   游戏科学在之前的《黑神话:悟空》预告中透露团队招聘还算顺利,开发进度正常,岗位持续开放,招聘链接点此。该作将采用一次性买断制的经典单机付费模式,未来不排除有发售DLC与非数值向的内购内容。

   《黑神话:悟空》预计登陆PC+主流主机平台,游戏仍在制作中,上市时间未知。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