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马头社自家平台“Streemster”服务器故障 官方修复中

2021-04-01 15:42:5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因为内容不符多国审核,FOW太空RPG游戏《Subverse》在韩国、德国等地并未上架,为让更多玩家体验本做,开发商马头社在上个月表示将推出自家平台“Streemster”来解决这一问题。不过问题在于原定3月31日上线的新平台至今未开放购买,官方很快出面解释了原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reemster平台页面倒计时在3月31日归零,然而之后仍然显示“COMING SOON(很快到来)”。对此官方通过Steam社区解释了原因:服务器在上线前突发状况,官方目前正在尽全力解决,并对大家的耐心表示感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Streemster平台将可以购买《Subverse》游戏,并且包括德国、韩国、中国等地区的玩家。当初在Kickstarter参与众筹的用户也可以通过Streemster来获取并下载游戏,这里没有Steam的限制政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