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外媒曝今年E3将有付费观看内容 主办方回应澄清系谣言

2021-04-02 11:24:3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今年的E3展会将于6月15日至6月17日举行,在本周早些时候,外媒VGC报道称2021年E3的部分活动(据称是一个线上活动)可能需要付费解锁观看。但很快娱乐软件协会(ESA)直接回应了该报道,一位发言人告诉VGC:“我代表ESA确认,2021年E3展上不会有付费通道或付费解锁的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VGC当时报道称:“当然,ESA可能一直在考虑制作2021年E3的部分付费体验,包括按需解锁的游戏演示和35美元的特殊访问‘付费套餐’”——但现在很明显,展会上不会有任何付费元素。

   而娱乐软件协会(ESA)则在周四发布的推特中回应道:“E3 2021数字游戏展对所有参与者都是免费的。”“我们很高兴很快就能告诉大家所有关于这次活动的确切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21年E3展将于6月15日至6月17日举行,可能会在6月14日进行前瞻活动。在接下来的三天里,预计将有多个两小时长的主题展和一些规模较小的演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