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4《VR战士5:最终决战》韩国分级过审 疑电竞相关

2021-04-03 13:33:0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3D格斗游戏鼻祖《VR战士》系列的最新作,街机版的《VR战士5》以其全新的次世代级别声光效果以及更真实的3D格斗元素正在努力创造3D格斗游戏的另一个高峰。日前有网友发现《VR战士5:最终决战》通过韩国分级机构的了评级审核,评级信息中显示的是PS4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VR战士》是史上第一款3D格斗游戏,由SEGA顶级制作人铃木裕监制,被认为是代表着SEGA制作实力的招牌游戏之一。系列第一作是在1993年11月由世嘉公司在街机上推出的,红极一时。次年二年的11月随着世嘉公司家用游戏主机土星的发售,VR战士从此登陆世代主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在评级信息中还有“Virtua Fighter esports”的字样。或许和世嘉此前宣布的VR战士×电竞企划有关系。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