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解谜冒险新作《法拉第协议》预告 成为星际考古学家

2021-04-04 09:07:53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法拉第协议(Faraday Protocol)》是由Red Koi Box开发的第一人称解谜冒险新作。近日,Deck 13官方油管频道公开了这款游戏的预告,在游戏中玩家们将解决各类复杂的谜题、探索神秘区域“Opis”隐藏的秘密。目前《法拉第协议》已经上架Steam,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添加愿望单。

   Steam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根据外媒DSO Gaming介绍,《法拉第协议》是一款第一人称、剧情驱动解谜游戏,玩家们可以在游戏解谜的过程中获得实实在在的成就感。在本作中你将扮演一位名为Raug Zeekon的星际考古学家,调查某个未被探索的星球系统中的神秘信号来源。

   目前《法拉第协议》已经上架了Steam平台,游戏将于2021年年内发售,敬请期待。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