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背刺!本赛季NBA 2K联赛成为首个PS5主机电竞联盟

2021-04-04 13:42:3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NBA 2K联赛和PlayStation日前公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所有23个NBA 2K联赛球队和138名选手将在PS5主机上进行比赛。NBA 2K联赛官方推特称,本赛季的NBA 2K联赛是第一个专门使用PS5主机的电竞联盟,这也是NBA 2K联赛首次建立与主机的合作伙伴关系。新的NBA 2K联赛赛季将从5月开始。

游迅网www.yxdown.com

   NBA 2K联盟主席Brendan Donohue在一份演讲中说:“ PlayStation是全球互动娱乐领域的长期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他们的游戏专业知识和技术为NBA 2K联赛的选手和粉丝创造最佳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NBA 2K21》已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Google Stadia、PS5和Xbox Series X。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