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实体版被黄牛炒至数千美元

2021-04-05 11:30:21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由于数字版《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Super Mario 3D All-Stars))》已被任天堂在近日从Nintendo Eshop下架的缘故,玩家目前不能再购买该游戏的数字版。然而黄牛在发现这一点后,立即将《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实体版以数千美元的价格在拍卖网站上进行售出,恬不知耻。

游迅网www.yxdown.com

   《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是“超级马里奥35周年”纪念企划之一,包括三款游戏:《超级马里奥64》、《阳光马里奥》以及《超级马里奥银河》。其中《超级马里奥64》底座和掌机模式分辨率均为960*720;《阳光马里奥》底座和掌机模式的分辨率分别为1920*1080和1280*720;而《超级马里奥银河》则分别为1920*1080和1280*720,并采用动态分辨率。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在拍卖行的拍卖价为587美元,而售出价格定在了2000美元,任天堂未对此事作出任何评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