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奖杯猎手实至名归!沙特肝帝PS白金奖杯数已达3000个

2021-04-05 13:34:2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年2月,沙特肝帝Hankoom发推宣布历时13年,他的PS奖杯数量终于达到了10万个,其中包含2918个白金奖杯。现在,这位大佬又达成了新的成就:PS白金奖杯数达3000个。Hankoom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奖杯数截图,并附言:“白金3000。《恶魔之魂》。奖杯猎手。很快会在油管上上传视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沙特肝帝Hankoom在今年2月初晒出了自己的2020年PlayStation总结,其中显示他在去年总共获得了14406个奖杯,游玩总时长达到5558个小时。平均下来他每天能玩15个小时,拿1.65个白金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特下面评论玩家纷纷顶礼膜拜这位肝帝,并表示:“你是传奇!”。目前Hankoom依旧是PS白金奖杯数、总奖杯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位沙特肝帝。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