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ARPG新作《莉莉丝计划》预告公布 踏上血腥复仇旅程

2021-04-06 09:20:35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近日,PlayWay和Soro Games公布了全新PC平台ARPG游戏《Project Lilith》(暂译:莉莉丝计划),团队公开了游戏的预告片,展示该作的故事内容和玩法细节,官方暂未公开游戏的具体发售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观看游戏的预告片。

   《莉莉丝计划》预告片:

   在《莉莉丝计划》中,玩家将穿越遍布恶魔和地狱的土地,重新体验充满痛苦和复仇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搭配属于自己风格的装备,既可以使用剑盾,也可以使用双手大剑。游戏将提供多种武器可供选择。玩家们将扮演一位遭到诅咒并被背叛的主人公,如今你要向仇人“莉莉丝”发起复仇。为了完成自己的复仇,你将穿越众多大陆,踏上一段血腥的旅途。在这一路上你要杀死所有挡路者,找到那个毁掉你生活的人。

   《Project Lilith》目前已经上架Steam平台,发售时间待定。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