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救命章鱼先生:决定版》5月5日登陆NS/PC 难度升级

2021-04-06 09:59:42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由Christophe Galati开发、Limited Run Games发行的《救命章鱼先生:决定版(Save me Mr. Tako: Definitive Edition)》是一款怀旧风动作游戏。官方宣布,游戏将于5月5日登陆PC和Switch,决定版多原版难度进行了调整,以下为详细介绍,可以了解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原版《救命章鱼先生》于2018年10月发行,在原版发行商Nicalis和开发者Christophe Galati分道扬镳后,该游戏于2020年10月从数字商店下架。已经拥有原版游戏的用户必须购买决定版才能获得新内容。

   Galati解释道:“去年这款游戏发行两周年的时候,我宣布与前发行商Nicalis分道扬镳,结果这款游戏被从Steam和任天堂eShop上撤下。“因为这款游戏已被撤下,现在由新发行商发行,我们无法对现有游戏进行补充,而是需要将其作为一款新游戏发行。所以很不幸,这意味着任何先前购买了原版游戏的玩家仍然需要购买这个新版本来享受所有的新内容。我联系了Valve和任天堂,尝试为拥有原版游戏的玩家提供特别折扣,但这确实无法实现。我希望事情能有所转机,否则游戏将停留在带有缺陷的原版形式。”

   Limited Run Games还宣布将在主机上推出《救命章鱼先生:决定版》实体版,更多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游戏介绍:

   回归Game Boy世代的伟大冒险!

   在一个人类和章鱼冲突交战的世界里,Tako是一个和平主义的小章鱼,它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救了一位溺水的女人。一位仙女看到了他的勇敢举动,并赋予了他在陆地上生存的能力。在周游世界的过程中,Tako不顾家人和族人的反对,试图解决人类和章鱼之间的冲突,使他陷入了这个不正常世界的根源。

   Tako将解开谜题,并可以通过向敌人喷墨水将其变成平台,探索神秘的地下城,并在他的任务中与顽强的boss战斗,以结束海底章鱼王国与陆地人类王国之间的战争。你愿意帮助这只勇敢的章鱼传播他的宽容之心,让这两个物种和平共处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特性:

   ——采用向原版Game Boy游戏致敬的风格设计

   ——提供六个可供探索的世界

   ——Tako可以获得50种不同的帽子,提供不同的能力

   ——玩家可与许多有趣而独特的NPC进行拓展性对话

   ——提供支线任务、谜题以及16个不同的地下城

   ——多种配色

   决定版特性:

   ——新难度模式,并对原版游戏平衡性做了调整

   ——提示系统,自动调色选项,以及更多改进

   ——音效系统,聆听马克-安托万·阿齐尔创作的原声音乐。

   ——新的边框图像和附加内容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