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IOI大佬谈《杀手》光头47设计幕后 借鉴007但不是邦德

2021-04-07 13:42:13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杀手3》的正式发售,IO internative互娱旗下的这款经典IP故事告一段落,目前官方正筹备人力专注于新作《007》游戏项目的开发以及《杀手3》后续内容更新。日前IOI首席执行官Hakan Abrak接受了外媒IGN的采访,并谈及了《杀手》系列主角光头47的设计伊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Hakan Abrak在接受IGN采访时解释称:“我们只是完成了自己的原始IP,在设计47号前,我们就承担过许多商业风险,但这个角色仍然让我们充满了激情。每一位新的詹姆斯•邦德都会为人们带来惊喜,每一代的邦德都定义了一代人的成果。我们受到了他们的启发,然后将其吸收纳入完成属于我们的47号。但47号还是属于我们的角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杀手3》新DLC“七宗罪”首个章节“贪婪”已于上个月末推出,后续分别为:骄傲、懒惰、欲望、暴食、愤怒、嫉妒。每个DLC售价约为5欧元,更新时间保持在4-6周推出一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