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收购一家反外挂软件开发公司 具体收购金额不明

2021-04-07 14:15:59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根据育碧子公司i3D.net公布的消息,育碧收购了反外挂软件FairFight的开发公司GameBlocks。GameBlocks成立于2012年,旗下有非常清理的反外挂软件。本次收购的具体金额不明,该交易已经在3月31号完成。这次收购也许能帮助育碧旗下游戏的反外挂越做越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GameBlocks开发的FairFight反外挂软件,是一种不需安装在PC客户端上的反外挂装置,主要是在服务器端进行作弊行为侦测以及数据收集后来判断。目前被用于《彩虹六号:围攻》,此外之前EA的《战地1》、《泰坦陨落》也有使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收购之后FairFight 将会被整合进i3D的ONE Game Hosting Platform系统中,但FairFight不会成为育碧专用的反外挂软件,GameBlocks表示仍会继续支持所有现存游戏,并且不断强化该软件的功能。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