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上海市电竞运动员注册公示:《LOL》厂长、阿水等在列

2021-04-07 17:00:39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发布了《2021年度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及年审前公示》。这份名单中的游戏项目有《王者荣耀》、《英雄联盟》、《FIFA ONLINE4》、《DOTA2》、《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穿越火线》(PC端和移动端)、《决战!平安京》和《第五人格》,名单详细展示相应的项目与对应战队和选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为上海电竞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助力,加强电子竞技运动规范化管理,加速助力上海建设“全球电竞之都”。根据《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管理办法》,经综合评定,对以下电子竞技运动员进行2021年度注册及年审前公示。

   其中《英雄联盟》项目的运动员包含六名EDG俱乐部和六名TES俱乐部的选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DOTA2》项目的运动员包含五名Aster俱乐部的选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完整名单可前往官方发布的公示查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