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解释《美国棒球大联盟21》登陆Xbox 因授权方要求

2021-04-07 18:29:48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索尼宣布旗下第一方大作《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1(MLB The Show 21)》将会登陆微软Xbox主机、并首发加入XGP。索尼一向是非常在意独占的,怎么这次会让自家大作登陆Xbox平台呢,很多玩家都被这波操作整蒙了。近日索尼官方公布了此举的解释,这一切都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选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MLB The Show”这一IP属于MLB,而MLB希望让更多玩家接触到这一游戏系列,奠定其在棒球游戏领域的地位。为此在2019年末续签游戏授权时,他们就要求索尼支持更多平台。索尼也同意了这个要求。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分析师Harding-Rolls指出,XGP服务已经拥有1800万订阅用户,对于MLB来说放弃PS独占、登陆Xbox确实更合理,这能让它获得更多玩家,是难得的机遇。不过分析师也相信,微软肯定支付了巨额费用才让该游戏能首发加入XGP。

游迅网www.yxdown.com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1》将于4月20日登陆PS和Xbox主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