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曝微软正与小岛工作室谈下一款游戏新作发行 进展未知

2021-04-08 11:31:3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自2019年《死亡搁浅》发售后,小岛秀夫似乎就一直在暗示他的新项目。在2019年11月,小岛提到为了开发恐怖游戏,他找了很多恐怖电影看,并且希望有一天能够制作一款“革命性”的恐怖游戏;随后,他又提到他有一款正在开发中的重大项目被取消了,这让他非常生气。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2020年3月,诺曼·瑞杜斯透露他正在和小岛秀夫讨论一些新项目;同年10月,小岛工作室宣布为了一款新项目开始大量招聘新员工。近日外媒GamesBeat爆料,目前微软正在和小岛工作室就下一款游戏新作的发行进行谈判。GamesBeat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双方是否已经谈妥,但其认为小岛工作室将是微软重回日本市场的重要一环。 ​​​​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经历了接近两年的等待后,或许我们又有机会能看到小岛工作室的新作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