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中文宣传片 5月发售亚洲版

2021-04-08 15:44:22来源:云豹娱乐编辑:血河评论(0)

   代理商云豹娱乐今日宣布,《在圆形地球变成了方形?!方块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将于5月27日发售亚洲语言版,并同时放出游戏中文版宣传片。本作是《地球防卫军》系列为主题的衍生作品,以数码方块构成的立体像素世界为舞台,描绘历代EDF系列的队员们,奋勇拯救四分五裂的四方形地球。

   《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中文版宣传片:

   实体版首批特典、数字版早期购买特典均附赠“EDF3陆战兵(暴风1号配色&特别装备Ver.)”。双版额外分别附赠在日本店头特典配发的游戏内道具。发售日当天同时发布的季票,将有大量其他D3 PUBLISHER作品中的角色参战。不仅在发售日当天会开放季票中包含的所有角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官方确认将发布“追加任务包”再战四角方块”来袭!”,该任务包将收录超过10项高级别任务,仅推荐给已完成游戏本篇高难度任务的精英队员。满足特定条件,还会解锁新难度“Armageddon”。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圆形地球变成了方形?!方块地球防卫军:世界兄弟》预计2021年5月27日发售亚洲语言版,支持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文、英文字幕。为了保持爽快感尽情地与外星侵略者战斗,同时支持中文、韩文、英文完整配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