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生化Re:Verse》匹配问题公测中止 Steam多半差评

2021-04-09 11:42:0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生化危机25周年纪念作品《生化危机Re:Verse》测试版在本周二(4月6日)上线Steam,并于4月8日开启测试。截至发稿时游戏在Steam评论页面收录421篇用户评测,其中仅有31%玩家给予好评,玩家差评多集中在服务器问题上。无独有偶,CapcomAsia官博在今日发文宣布,因为游戏出现匹配问题,将暂时中止公测,直至另行通知。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生化危机Re:Verse》的主要玩法继承了《生化危机》系列传统玩法的绝大部分特质,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被击杀的玩家会变成更强大的B.O.W,再次被击杀才会重生的新设计;以及不同角色持有不同特技和攻击方式的玩法。游戏规则为5分钟一局,击杀其他玩家会获得积分,时限结束时积分最高者获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博原文如下:

   【有关《Resident Evil Re:verse》公测】

   由于游戏出现匹配问题,将暂时中止公测,直至另行通知。

   我们会继续进行调查以查明原因,并解决相关问题。

   对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