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配音工作室曝光《索尼克色彩复刻版》 2021年内发售

2021-04-10 11:41:2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世嘉旗下的吉祥物,“索尼克”已经许久未出新作了,不过据德国配音工作室iksample网站爆料,此前于2010年登陆Wii和DS平台的《索尼克色彩》将推出复刻版。在该网站的兼职列表上,iksample表示公司参与了《索尼克色彩:复刻版》的本地化工作,这一意味着游戏将首次加入德国配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趣的是,这一边iksample网站上出现了《索尼克色彩:复刻版》的工作,另一边法国零售商Sogamely的网站也显示了《索尼克色彩:终极版》的游戏商品页面,页面显示这款游戏将会登陆PS4/XB1/NS平台。游戏售价为34.99欧元,发售时间为2021年内。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克色彩》主要以Sonic位主角,本游戏中将引入一种新的种族——Wisp,它们是生活在外太空的精灵,Sonic可以使用这些精灵的力量,被称为“Color Power(カラーパワー)”的能量来改变自己过关的方式。例如,使用黄颜色的精灵可以获得钻地的能力*(Yellow Drill),蓝绿色的精灵可以把Sonic变成一束激光(Cyan Laser)等等。同颜色的精灵如果聚集在一起,就可能形成“连击”,从而获得更加强大的效果。DS平台则将充分利用双屏幕与操控笔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