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传今年两款任天堂老IP将回归 卡普空上有新作未公开

2021-04-11 10:38:40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距离任天堂上次直面会已经过去2个月了,按照老任以往的惯例,相信新的发布会很快就会到来,不过考虑到E3将在6月举行,而任天堂已确认参展,想来重磅消息还需要再等等。近日,知名爆料者Thugstas带来了新的传闻,包括两款任天堂老IP将在今年回归,而卡普空还有完全新作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下是本次爆料内容:

   Nintendo Switch Online会员服务将在5-6月份期间获得更新,添加N64、NGC、Wii的游戏,会以类似《超级马力欧3D收藏辑》的方式模拟运行,游戏需付费购买。

   《异度神剑》开发商Monolith将在本财年(2022年4月前)发售新作

   今年将至少有两款任天堂的老ip回归

   卡普空尚有未公开的新作(不是生化危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也曾准确爆料过许多内容的NateDrake爆料称,任天堂在E3前确实会有一些其他动作,但关于NS会员的事情并未耳闻。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