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罗德岛战记:编年史》明年春季发售 收录11部作品

2021-04-12 14:38:41来源:游迅网编辑:香叶评论(0)

   SRPG战略角色扮演游戏《罗德岛战记》是很受欢迎的作品,《罗德岛战记:编年史》收录了系列11部作品,其中包括《罗德岛战记》系列名作有8部,其余三部则是《剑·世界》系列游戏。近日,D4Enterprise官方宣布,《罗德岛战记:编年史》将于2022年春季发售,登陆PC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合集收录的11部作品中,包括2部《罗德岛战记 灰色的魔女》、1部《罗德岛战记 五色的魔龙》、4部《罗德岛战记 福神渍》、1部超级任天堂平台《罗德岛战记》以及3部《剑·世界》系列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罗德岛战记》日本幻想RPG著作,是日本奇幻小说史上首部以龙、精灵、矮人、兽人等传说中的种族之间的战斗为主题的小说。这部小说可以说是是现代奇幻小说的里程碑,也从这部小说开始大量的剑与魔法的题材开始出现在小说、漫画、动画、游戏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