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公布蓝色版Switch Lite 5月发售,定价199美元

2021-04-14 09:02:25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昨晚,任天堂正式公开了蓝色版Switch Lite,他们将于5月7日在欧洲、5月21日在北美和日本推出蓝色版任天堂Switch Lite,定价199.99美元。这款新推出的蓝色版Switch Lite,只是换了一个颜色,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不同。相比换色,大家还是更期待新机型出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自此,Switch Lite拥有灰色、黄色、绿色和蓝色四种版本,玩家的选择面更为广泛。此外,即将发售的冒险游戏《Miitopia》也将在5月21日发售,你可以和家人或是朋友一起游玩。

   Switch Lite于2019年9月20日发售,因更小巧方便而备受玩家喜爱。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