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国外玩家抵制SIE现任总裁Jim Ryan 发起请愿要求他下台

2021-04-14 13:35:14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最近国外玩家在请愿网站Change.org发起了一个新的活动,他们希望索尼互动娱乐现任总裁Jim Ryan下台。玩家给出的理由是,他在领导SIE期间作出了许多让PlayStaion粉丝无比愤怒的事情,比如关闭PS3商店、关闭索尼日本开发部。这项请愿的目标是2500人,目前已有1900人响应。

   请愿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控诉理由:

   他关闭了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就成立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将PlayStation游戏跨到PC。关闭了PSV、PSP和PS3商店,让成千万上款游戏将被遗弃。此人在乎金钱完全超过玩家粉丝。他与玩家社区脱节,而且还不断撒下谎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