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AC黑旗》团队规模超乎想象 前育碧员工爆料超1200人

2021-04-14 13:46:4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刺客信条4:黑旗》是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领衔开发的一个动作冒险游戏,最初于2013年10月29日发售,本作是《刺客信条》主系列第六部作品兼第四款正统续作,也是《刺客信条3》的前传。相比不少人都认为这部作品为蒙特利尔工作室单独制作的吧,其实不然本作的制作团队规模放到现在来看都超乎人的想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育碧一名前员工的简历,《刺客信条4:黑旗》由超过1200人的团队打造,这些团队分布于育碧在6个国家的工作室。这名员工表示他负责开发震撼的3A级画面技术,让《刺客信条4:黑旗》在7个主要平台(PC和主机)上以高帧数运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刺客信条4:黑旗》界面与操作大致承继了《刺客信条3》。本作强化海战与动态天气系统,首次引进以加勒比海为版图的开放式海上世界。主角可在海底及海岛间寻找宝物、掠夺船只,进行海上狩猎以及攻占沿海碉堡。见习刺客招揽与管理系统被删除,改为招募各处被英军攻击的海盗至旗舰“寒鸦(The Jackdaw)”以壮大船员队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刺客信条4:黑旗》登陆了PC、PS3,、PS4、Xbox One、Xbox 360、Wii U和Switch平台,并于2018年3月8日提供简体中文支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