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顽皮狗谈多项目并行开发 难度颇大,多款作品前期制作中

2021-04-14 16:34:2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为了更好地配合游戏档期,大多数工作室都会实行多项目并行开发的模式,不过据顽皮狗工作室联合总裁Evan Wells在采访中透露,多项目并行其实非常困难。Wells表示在2009年完成了《神秘海域2》后,他们首次尝试了多项目并行开发的模式,且目前他们仍在努力落实多项目开发策略,几款游戏正处于前期制作阶段。

游迅网www.yxdown.com

   Wells透露说顽皮狗始终无法维持两款作品同时全力开发,其中一个项目不可避免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并从另一个项目中抽取资源,这是该工作室至今仍在努力解决的问题。“我想说,即使在今天,我们也缺少这样的人才。我们当然有多个项目,但只能有一个项目全程获得最大的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与许多3A级工作室一样,顽皮狗花了更长的时间去制作大型动作游戏,因为创造现代游戏所需的资源越来越多。《美国末日2》于2020年发行,比上一部晚了7年。相比之下,顽皮狗在2007年至2011年期间发行了三款《神秘海域》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