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正与3A级第三方工作室展开合作 新作或于今年公布

2021-04-15 10:36:0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小岛秀夫工作室将于微软展开合作的消息,虽然目前官方没有确认,但从各路消息来看微软现在正在积极扩充自己旗下的游戏阵营。近日Windows Central的编辑Jez Corden在推特上透露,微软正在与一家游戏工作室进行一项非常有意思的合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说微软正计划发行一个来自“优秀第三方3A工作室”的游戏,这个游戏听起来非常有前途,将有一个雄心勃勃的互联世界。他说这个游戏可能在今年或明年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趣的是,这可能仅仅是一个开端。微软已经委托至少三个其他“高水平”的第三方工作室制作原型。以上三个工作室以及上面提到的游戏都不是小岛的新作,不过Corden也没有彻底排除这一可能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