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日媒体报道称 多个潜在买家对Square Enix有并购意向

2021-04-16 16:27:4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Square Enix近两年的表现相当稳定,旗下的游戏作品也在有序推行,而在这种情况下,SE也被一些人盯上了。近日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有银行从业人员透露称,目前有多个潜在买家对Square Enix有了并购的意向,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SE近两年在多领域都进行了相应的投资,项目包含人工智能和娱乐性AI等方面,所以目前仍不知道这些潜在买家的目标究竟是SE整体,还是单只某个项目。

   根据彭博社的数据,在截止至2020年3月的财年报表中,Square Enix数字娱乐业务占总销售额的72%。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