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杀手》开发商 IO将在西班牙开设第三座工作室

2021-04-17 17:27:1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以开发《杀手》系列而文明的丹麦游戏开发商IO Interactive今天宣布,他们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设第三座去游戏工作室。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公司在声明中写道:“IOI工作室的三家工作室将全部以精英工作室来对待,每家工作室都将对正在开发的项目和所有项目的发行有重要影响。”

   这些正在开发中的项目包括工作室旗舰产品《杀手》系列和神秘的《007》项目,另外还有一款IP尚未公布。IOI工作室CEO兼联合创始人Hakan Abrak曾在上周的访谈中提到这个游戏,称其为“全新”项目。

   Abrak今天还补充道:“我们的三家工作室拥有极具天分的开发者,有着极大的热情和动力去影响游戏业界。我们的核心理念就是让工作室所有成员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有着显著而又重要的角色,不管他们身处何方。可以把我们看作是位于不同地点的同一家工作室。”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