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5主机更新后容量还是不够 仍然无法加装额外硬盘

2021-04-18 14:30:5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PS5主机发售后,玩家们对新主机那区区667 GB可用硬盘空间如何分配“愁白了头”,好在官方也深知不解决此事,销量将大受影响。于是在本周的PS系统更新后,玩家终于可以通过外接硬盘扩容了。可惜的是,现在玩家仅能通过USB外接硬盘,然后将已下载游戏复制过去,且不能在外接硬盘中游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PS5内部实际上是有额外M.2插槽的,可以添加NVMe硬盘,但是目前它并不能用:如果插上硬盘系统将彻底无法启动。对于这个硬盘槽何时能正式使用,索尼官方也是语焉不详,只说他们还在努力调整。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现在玩家能通过USB外接硬盘,但这样做无法直接游玩外接硬盘上的游戏,每次还是需要把游戏从外接盘上拷贝到PS5内,然后才能玩。这样做倒是比重新下载一遍更快一些。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PS5主机已经成为美国史上首发卖得最快的游戏主机,相信它在以后也会有更多优化。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