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流放之路》让主播“插队”引争议 制作人公开致歉

2021-04-19 13:34:42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流放之路》新拓展包上线之时,由于服务器问题导致很多玩家都在排队等待进入游戏。正在大家都等着进游戏的时候,官方却让一些主播“插队”进入游戏,这引发了很多争议。之后游戏制作人Chris Wilson也进行了公开致歉,同时承诺不会再推出这类让部分人享受特殊优待的措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外媒GameSpot介绍,《流放之路》新上线的拓展内容“终极挑战联赛(Ultimatum Challenge League)”是一个风险与奖励并存的试炼活动,玩家们需要在其中相互竞争。不过在游戏上线之时,由于“人为错误”,导致正常的迁移过程没能正常运行,玩家们不断被踢出位面,直到几小时后才最终修复。

   原本这只是一个服务器问题,不过由于官方团队允许他们请来的主播(如果拓展包按计划正常上线,他们需要直播两小时)立即进入游戏,这也引发了玩家们的不满。而据游戏制作人Chris Wilson解释说,官方付了钱请这些主播来直播新的拓展包内容,而如果他们不能进行游戏“就好比是烧了一大堆钱”。“所以我们仓促决定,让那些主播插队进入游戏。”Wilson在帖文中如是写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Wilson也在帖文中进行了致歉,他承诺工作室不会再推行这类特殊优待的变通措施,同时他也强调“大多数”主播并未要求官方团队给他们开后门插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