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日本游戏大奖年度游戏”投票开启 结果在TGS期间揭晓

2021-04-19 17:29:37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由东京电玩展组织方日本电娱协会(CESA)举办的《日本游戏大奖2021年度游戏》全民投票开启。本次投票的结果将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期间揭晓,敬请期待。东京电玩展2021将于9月30日~10月3日举行,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原因,依然延续去年的在线方式举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日本电娱协会(CESA)是日本最大的游戏行业综合组织,每年都会举行《东京电玩展》以及评选《日本游戏大奖》的各类游戏大奖,本次的《日本游戏大奖2021年度游戏》投票期间为4月19日~7月23日,入选游戏期间为2020年4月1日~2021年3月31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参与投票,还有机会赢取大奖,投票参与页:点击进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