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国行版将上市?索尼PS5实机现身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

2021-04-21 15:47:44来源:微博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年2月,PlayStation中国官博发文宣布,国行PS5将于2021年4~6月期间上市,更巧的是国内一位网友近日在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闲逛时,发现索尼PS5游戏机在店内展示区陈列,并且还看到了关于PS5的宣传物料。虽然目前京东app上还搜索不到国行版PS5的信息,但从曝光来看,国行版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国行版PS5已过审,将于2021年4-6月期间上市。型号分别是CFI-1009A和CFI-1009B,分别对应光驱版和数字版,且不锁区。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索尼中国官微还发布了一张PS5主机+手柄的图片,配文“约定开黑,缺你不可”。如今又有网友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拍摄的图片,可以推测,国行版PS5离我们不远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索尼和京东都没有具体的官宣信息,但最近应该会有新消息曝光,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