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使命召唤》全系销量破4亿 成史上第三大畅销游戏系列

2021-04-22 15:33:0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据动视官方统计,《使命召唤》系列自2003年问世以来,整个系列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亿,平均每年售出超过2200万份。而据Gamingbolt数据,《使命召唤》系列已成为游戏史上第三大畅销的游戏系列,仅次于《俄罗斯方块》(第二名,4.95亿份)和《马里奥》(第一名,6.8亿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使命召唤》系列中最畅销的游戏是2019年发售的《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截至去年5月已售出3000万份。《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分别是该系列中第二和第三畅销的游戏,销量均超过2600万份。

游迅网www.yxdown.com

   系列最新作《使命召唤18:先锋》由有大锤工作室主导开发,将于2021年圣诞假期间发售,游戏背景基于二战背景进行创作,和真实的历史有一定联系。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