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多款游戏更新支持XSX FPS Boost功能 120帧畅爽体验

2021-04-23 11:16:1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微软在今年2月为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的向下兼容功能开启了帧数提升工具FPS Boost,可以让某些特定游戏的帧数翻倍。今日,微软确认13款EA游戏已更新支持在Xbox Series S/X上体验FPS Boost功能,可惜的是原本计划为首批加入的《龙腾世纪:审判》不在此列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13款游戏是:

   《战地1》

   《战地4》

   《战地5》

   《镜之边缘:催化剂》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

   《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

   《孤独之海》

   《星球大战:前线》

   《星球大战:前线2》

   《泰坦陨落》

   《泰坦陨落2》

   《毛线小精灵2》

游迅网www.yxdown.com

   《孤独之海》在XSX/S上支持60FPS,除了这款游戏,以上所有游戏在XSX上都已支持120FPS。

   玩家可以通过进入以上游戏的“管理游戏(Manage Game)”菜单开启FPS Boost功能:在管理游戏菜单中选择“兼容性选项”,在这里玩家可以开启/关闭FPS Boost和自动HDR。在重启游戏后这次更新将会被应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按Xbox按键以查看这些设定是否被开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