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申请全新专利:AI可模仿玩家在游戏中输入指令

2021-04-23 16:29:25来源:游迅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索尼发布了一项新专利,这个专利使用人工智能来监控玩家玩游戏的过程。索尼希望造一个模仿用户在游戏中的输入指令的AI角色,也就是说一款向你一样玩游戏的AI机器人。该专利还包括,如果玩家目前正在努力完成AI可以帮助完成的任务时,游戏会通知他们。游戏中甚至还可以识别哪些任务是由玩家在AI的帮助下完成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AI配置将从玩家一组基本行为开始模仿,同时监控玩家的行动并将这些行为添加到自己的配置模组中,以便做出与玩家相似的决定。最终目标是让AI以与玩家相似的方式玩游戏。然后玩家可以选择让AI接管并代替他们玩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这听起来像AI统治人类的戏码:游戏最终成为扮演我们的AI机器人与其他AI机器人战斗;但不得不说好处还是很多的,例如当你不得不休息或离开一会,上厕所、小睡或做些其他工作时,多人游戏也可以继续进行下去。它还可以帮助那些有“无障碍需求”的特殊游戏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