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今夏上线 体验黑暗奇幻世界

2021-04-23 16:34:2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日前的投资者大会上,CDPR公布了公司2020财年财报,除了收益方面,公司CEO Adam Kiciński还提及了《赛博朋克2077》以及《巫师》系列等内容消息。此外,由Spokko团队开发的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也在本次投资者大会上公布了上线日期,官方表示游戏将于2021年夏季上线。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巫师:怪物杀手》此前已经在部分地区进行过测试,CD Projekt的CFO Piotr Nielubowicz说:“去年CDP团队最年轻的成员Spokko公布了《巫师:怪物杀手》,一款基于位置的AR移动游戏。在软启动阶段部分国家已经参与了它的测试,游戏的正式发布日期很快要来了,我们预计它在今年夏天上市。”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巫师:怪物杀手》的故事发生在《巫师》系列游戏之前。无数怪物在大地上横行无忌,新职业猎魔人成为了大陆上不可或缺的角色。游戏让玩家成为精英猎魔人斩妖除魔,借助先进的增强现实机能,把真实世界幻化为《巫师》里那个黑暗的奇幻世界。现实时间、天气等都会对游戏内容产生影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