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1《异形4:浴火重生》早期版细节 最初是策略游戏

2021-04-24 10:14:3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经典的太空恐怖电影《异形》,这部在1979年上映的科幻恐怖电影曾经带给很多观众深刻的体验,而Argonaut Games将其搬到游戏界后也备受粉丝欢迎。近日前Argonaut Games开发者泄露原PS1游戏《异形4:浴火重生》多个早期版本细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异形4》有趣的是,这款游戏最初是一款俯视视角游戏,类似于《Loaded》。然后,在开发过程中,Argonaut决定将其转变为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最后,这款游戏再次转换风格,以FPS形式发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不禁让人想起《光环》的开发。《光环》一开始是一款策略游戏。然后Bungie将其转变为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然而,这款游戏再次转换风格,成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从这里下载早期版本。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