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5科幻射击《Returnal》容量曝光 56.1GB,预载开启

2021-04-24 13:48:0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由Housemarque开发的科幻Roguelike射击游戏《Returnal》将于下周五(4月30日)正式发售,玩家将会在异星球与怪物的战斗中一次又一次的死亡,最终解开这个星球的秘密。《Returnal》预载在今日开启,游戏容量56.10GB,因此玩家需要提前整理储存空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Returnal》是PS5首批独占游戏之一,将全面利用主机的性能。在一些前瞻评测中提到,这款游戏对DualSense手柄的触觉反馈功能有很好的应用,给玩家提供了很深的代入感。本作还提供了光追效果,让外星球上的恐怖生物栩栩如生。《Returnal》将以60 FPS运行,为玩家提供流畅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Returnal》将于4月30日发售,游戏共包含31个奖杯,从奖杯解锁方式来看,游戏被分成三个章节、6个区域,玩家将在游戏中面对5种BOSS敌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